close

可是遠子怎樣都不接受,所以我只好問出發生了什麼事,原來是因為某天他們在傳簡訊的時候遠子的爸爸正好在後面看著,但是夜月卻繼續傳,直到她生氣,聽完後我只好對她說"你如果看了,我就幫你買生日禮物,不過話才剛說完我就後悔了,因為她一定會說好,"好哇!!"她開心地回答我,跟我料想中的一樣,不過為了夜月我只好這麼做了,遠子看完一臉不開心的把信丟進垃圾桶,我想夜月是沒機會了。

 

我告訴夜月遠子看了信的反應後,他看起來非常傷心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如此沮喪的樣子;之後遠子的臉色也一天比一天慘白,某天早上我發現遠子不在位置上,可是所有東西都還在,而且看到了夜月桌上放著一張照片,當下突然有一種不好的念頭,我立刻跑去找夜月,可是到處都沒有他的身影....

夜月和遠子到底去了哪裡呢???

(待續.....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