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學期開始了,遠子笑著跑過來說: "畢業旅行第一天晚上夜月他們那房一直打電話來,最後一通是我接的,我很大聲的說幹嘛啦,辦事我沒想到那一通電話竟然是夜月打來的,他似乎被嚇到了,只說了對不起就把電話掛掉了,後來我又在打電話去他們那一間房,和夜月說完我喜歡你,然後就掛掉了",我才發現原來遠子也有如此可愛的一面

 

某天,我和夜月提起遠子時他的表情立刻從開心變成不悅,我問他為什麼,他淡淡地回答我"遠子甩了我",聽到這話我十分震驚,於是我跑去問遠子,但她卻說是葉月甩了她,這兩人各說各話,我都不知道到底要聽誰的了,我實在搞不懂當初甜甜蜜蜜的一對為甚麼會變成現在這樣;上科任課時他問了我一個我至今還是滿頭問號的問題"你有談過戀愛嗎""沒有"我認真的回答他,我一說完他就變得很沮喪的樣子,所以我反問他"那你就有談過喔! ""算有吧"他沮喪地回答我;我心想"應該是說自己和遠子吧?! "那段時間夜月和遠子愈走愈遠;在下一節上科任課時夜她月告訴我"我和遠子吵架了,她最近都不理我""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"我生氣的問,"我也想知道啊!!! "夜月看起來很難過的說,到了下課的時候他拿了一張紙給我,"這是道歉信"他快哭的對我說,我都拿到了就只好幫他拿給遠子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待續........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