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萬眾期待的畢業旅行來了,全班….….應該說是全六年級都十分興奮,老師這天竟然讓我們自己選座位,當下我還以為是自己耳朵有問題聽錯了,所以我請老師再說一次,這次我很確定我沒聽錯,老師真的讓我們自己選位子,真是太讓人興奮了,"真希望畢業旅行能夠永遠不要結束",我在心中小聲地說著,一上車大家立刻就開心地聊起天來了,但是因為太吵了,最後還是落得被老師罵的下場;玩了好幾個景點之後,我們來到飯店,服務人有很有禮貌,房間也很大,讓我覺得好像來到了天堂一樣,接著領隊帶我們去吃晚餐,吃完以後老師就帶著我們去頂樓開營火晚會,在電梯裡我和遠子互相提醒一定要記得約定,可是晚會實在太吵了,所以我們倆就約定要改成打電話去;我不是故意的,因為我並不知道哲也他們那間房的房號,所以沒打電話,"遠子妳千萬不要生氣,我絕對不是故意的"我在心中默默說著,說完我就入睡了。

 

第二天早上我看見遠子和夜月之間的氣氛還不錯,就決定不去和他打招呼了;畢業旅行結束後,站在這兩人旁邊都會感覺到一股甜死人不償命的粉紅色氣息,但是好死不死的這件事竟被班上的大嘴巴月輝聽見了,從那天起他們兩人的事就陸陸續續被拿來開玩笑,事後夜月跑來跟我說: "其實我也跟朋友約好要去跟遠子告白的,但是最後因為沒有勇氣所以就沒有去了";第一學期將要結束,他們倆的關係也越來越好了,據說他們兩人在寒假還有一起相約出去,這兩人也放太閃了!!!!!!

(待續.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