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938010443_09630b44a0_b  

永不幻滅的愛

 

夜月是個從安坑國小轉來的平凡小六生,而遠子則是個從小就體育很好的小六生,屬於他們的故事就從夜月轉學過來開始………….

 

"~~~"上課鐘響起,同學們都入座了,明明已經打了上課鐘,可是班上聊天的聲音並沒有消失,夜月大聲說: "井上,你暑假做了甚麼?? ",說完兩人就隔空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起來了,直到老師生氣……"全部坐好,再聊就加功課"聽到這句話全班嚇得瞬間安靜,誰想在開學第一天就寫很多功課啊;"等下八點四十五分要開學典禮,要聊天可以,不要讓我聽到!! "老師,""全班大聲說,我和遠子開始聊起天來了,在五年級時其實就有很多謠言了,大家多說夜月喜歡遠子,而遠子也喜歡他,好像是兩情相悅的樣子!!

 

第一學期開始後每個人聊的一定都是"畢業旅行",我和遠子還有幾個死黨玩起真心話大冒險,遠子因為輸了所以要大冒險,我和那幾個死黨決定要整她,我和遠子說: "畢業旅行時妳要去和夜月告白喔!! "後來,一直都是那幾個死黨輸,沒想到好景不常,我竟輸給遠子了!!!,『誰不輸偏偏輸給遠子,上天妳也對我太殘忍了!!!』我在心中吶喊著,當然遠子一定會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,叫我去和我喜歡的人告白,果真被我猜對了,她對我說: "你要去和哲也告白喔",你沒聽錯她口中的"哲也"就是我喜歡的人,玩遊戲當然要願賭服輸,只好答應了………..

我們倆達成協議說好要在營火晚會上告白,如果沒有就要打電話去,但是我們卻萬萬沒有想到這件事會帶給我們那麼大的影響………………..

(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