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師告訴我他和遠子在頂樓,好像是要幫植物澆水,我突然發現遠子恐怕是要做傻事,我馬上衝上頂樓,發現遠子就站在圍牆上,而且是只要在往後一步就會掉下去的地方,然後遠子只對夜月說"你一定不懂吧!!夜月",然後就在我的眼前墜樓了…………….

 

看到那個畫面夜月難過地跌坐在地崩潰了,而我那不爭氣的眼淚也像瀑布一樣流下來;而在遠子的喪禮上每個人都哭得不成人形,只有夜月依舊面無表情,荒川走過來說"夜月,你一點也不難過嗎???? ""傷心也沒有用吧!! "夜月淡淡地說著,"真無情啊美羽"葉月不知何時來到了美羽身後,他的臉也是淚痕滿滿,說完就離開了,"遠子….很無情嗎?? "夜月對天說道,"你就是夜月同學吧"夜月猛然回頭,看著眼前這位長頭髮的女人 "是的"他回答 "你好,我是遠子的母親,遠子一直以來承蒙你照顧了"遠子母親鞠了個躬,夜月見狀,趕緊彎下腰說道"哪裡,遠子平常也很照顧我呢"遠子母親笑了笑"我就直接說了,這封信是遠子交代我一定要拿給一個咖啡色頭髮的男生,他還特別提醒我要仔細找才找得到,哈哈哈...這孩子..很怕我沒把信交給你呢" "遠子的信?" "吶,給你吧,我先去忙了"夜月將手中的信小心翼翼的放進口袋。

 

"夜月,夜月,來吃飯了"夜月的母親在下面喊著,"妳先吃好了,我還不太餓"夜月默默地回答,他從枕頭底下拿出那封遠子給他的信,"夜月,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不是你的光了,雖然我曾經說過要永遠當你的光,但是現在已經不行了,你去找雪櫻吧!!,她會好好地當你的光的,作文就請千櫻教你吧!!!而我則會繼續尋找你的你放心,我也曾是你的光啊!!!我一定會再找到你的。"

 

"遠子,我不要學千櫻的文筆啦!!!我就是想學你的文筆啦!! "夜月說完後就衝出家門,跑到遠子的墳墓前說"妳為什麼要自己一個人承擔呢??妳還有我啊,我可以幫妳呀!!如果當初我沒有一直煩妳,妳是不是就不會離開我了呢??? "他一邊哭一邊說著,"為什麼…..為什麼…..上天祢要把遠子從我身邊帶走呢??? "說完夜月就哭得更慘了,"還是我去妳在的世界找妳,這樣我們就能永遠再一起了"夜月邊說邊拿出美工刀,美工刀鋒利的刀刃就漸漸的從夜月潔白的手腕劃下,下一秒地板就被鮮血染紅了,"這樣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呢!!我好開心又能見到妳了,遠子"夜月說完就闔上雙眼永遠的離開我們了,前往遠子所在的世界了。

 

 

在我心中妳就是全世界,

擁有了妳等如同擁有了全世界;

若是失去了妳,

即使我真的擁有了全世界也一點意義也沒有。

 

 

妳就是我的光,

我就是妳的影,

光和影永遠不會分開;

活著的時候我們無法在一起,

至少我們死了以後能夠在一起。

 

 

(全篇完)

 

 

 

偷偷預告一下,下一篇的題目是"先苦後甜的愛情"

 

 

出場主角如下

 

星沉雪櫻----就讀光影國中一年級,文藝社社員

 

櫻咲冰雨----就讀光影國中二年級,學生會會長

 

井上華光----就讀光影國中二年級,文藝社社長

 

沉月花櫻----就讀光影國中二年級,學生會副會長

 

天野夢月----就讀光影國中一年級,沒有參加社團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世界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