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章:社團

大概因為是新生入學所以有一堆社團來找人,雪櫻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一個有興趣的社團"文藝社"『聽起來好像很有趣,那就參加這個社團好了!!!』雪櫻邊想邊走進去,"你好,我想參加文藝社請問報名表在哪裡?? "雪櫻疑惑的問,"我是社長---華光,參加文藝社不用報名表,只要交一篇讀書心得就好了!!! "這位帶著笑容溫柔回答的人就是華光,他可是這所學校裡的風雲人物,因為個性溫柔對人也很親切,聽說有很多女生暗戀他,"是嗎?!那我現在交一篇行嗎?? "雪櫻面帶微笑地問,"當然可以,只是你確定你交的出來?? "華光用懷疑的神情問"當然可以,我可是文學少女呢!!"雪櫻開心的說,"!!還不錯,我准許妳入社"華光露出她那不知道迷死多少少女的微笑,聽到可以入社,雪櫻開心的簡直可以說是用跳的回教室,"這個女孩,很有趣!! "華光看著雪櫻的背影默默地說,而現在的雪櫻還渾然不知在未來將有一件大事正要發生……….

 

待續.....

(到底要發生什麼事呢??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