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典禮結束後雪櫻回到教室一年B班後就有一個長的很可愛的小女生跑過來說"妳好!!我叫天野夢月,可以跟妳做朋友嗎?? ""非常樂意"雪櫻開心地回答,原本正擔心交不到朋友的雪櫻,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,也從此她們倆就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,"妳剛有看到那個學生會長嗎???超帥的!!! "夢月一臉開心的對雪櫻說,"會長是還蠻帥的,可是個性惡劣的不得了,我今天早上不小心撞到他,我已經跟他道歉了,可是他竟然說我是莽種女,超過份的!! "雪櫻生氣的說,"真的嗎???可是就算是那樣他還是很帥~~~"夢月犯花癡的回答,看著夢月這樣….

雪櫻也無可奈何,只好讓她就這樣繼續下去…….

 

待續....

 

我知道有點短,但因為還有課業要忙,所以請見諒...(本人是小六生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